乐于搞事。
嗷3:Levi_Lam
爱发电:慕凌行言

【聊天体/伞修-99次我爱他❤→@叶修】

【聊天体/伞修-99次我爱他→@叶修】

*恭c党 99次我爱他 _(:3ゝ∠)_时隔近半年我又回想起了我过得最开心的一个烧烤节

【翘课迟到】99次我爱他_翻唱_音乐_bilibili_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835192/

*带伞哥玩的联盟群

*链接可戳_(:3ゝ∠)_就是*1的

==============[表情]===============

时间:20xx年2月13日晚 23:30

秋木苏:99次我爱他→@君莫笑

君莫笑:99次我爱他→@秋木苏

沐雨橙风:(๑•́ωก̀๑)终于……

秋木苏:……

寒烟柔:兴欣发来贺电。

君莫笑:谢谢小唐和老板娘了啊。

鸾辂音尘:雷霆发来贺电。❀.(*´▽`*)❀.恭喜叶神和苏大大!

君莫笑:→_→小戴意外的正经啊。谢谢小戴了。^_^

风城烟雨:烟雨发来贺电。(ง •̀_•́)ง二位加油!相携一生,白首不分离。

秋木苏:谢谢楚队。^_^

海无量:ԅ(¯ㅂ¯ԅ)沐秋大大辛苦了!

秋木苏:为兴欣群众排忧解难,不辛苦!

君莫笑:沐秋(눈_눈)我是真的不想在公布之后再公布啊……

秋木苏:( ̄ε(# ̄)阿修……

迎风布阵:(๑°3°๑)猝不及防吃了一口皇家狗粮呢啊修酱!

君莫笑:(눈_눈)那就在多吃几口吧魏欧吉酱。

迎风布阵:(ノಥ益ಥ)老夫充其量也只是你欧尼酱!

秋木苏:……【手黄再】你们这群轻小说画风的……

鸾辂音尘:~( ̄▽ ̄~)~【~兴欣的场合~】

沐雨橙风:(ಡωಡ) 戴酱你不要太懂哟~

鸾辂音尘:(ಡωಡ) 沐酱我们交换一下资♂源吧。

风城烟雨:(ಡωಡ) 带我一个哟~

夜雨声烦:(ノಥ益ಥ)我不过就是一阵不在怎么画风就这么诡异了呢?!你们这两个出柜的恩爱狗!你们这一大群分享资源的污力狗!

风城烟雨:(ಡωಡ) 我们只是在交换能在TV上播出的,黄少你想到哪里去了。~( ̄▽ ̄~)~

索克萨尔:蓝雨发来贺电。*^_^*你们还有很多个属于你们的春夏秋冬。

秋木苏の君莫笑:谢谢文州。

君莫笑の秋木苏:谢谢喻队~

沐雨橙风:措手不及一口狗粮。_(´ཀL`」 ∠)

夜雨声烦:皇家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_(´ཀL`」 ∠)

海无量:我要想老板娘申请给这两个人单独开地方训练。_(´ཀL`」 ∠)

迎风布阵:_(ಡωಡ」 ∠)那大概就是体♂能训练了,啊~

君莫笑:(눈_눈)

【系统】:迎风布阵已被管理员禁言xx分钟

君莫笑:(눈_눈)蓝雨的小卢还在线呢。

流云:(๑>؂<๑)叶修前辈叫我吗?叫我吗?叫我吗?

99次我爱他❤→@苏沐秋:……小卢你快回去,离你魏琛欧吉酱远一点。

流云:(๑>؂<๑)好哒!

99次我爱他❤→@叶修:……如此根正苗红

沐雨橙风:_(:з」∠)_猝不及防又一口。

一枪穿云:(❁´◡`❁)*✲゚*轮回发来贺电。前辈幸福。

君莫笑:(。・ω・。)ノ♡谢谢小周了~

一枪穿云:(⁄ ⁄•⁄ω⁄•⁄ ⁄)嗯。

秋木苏:(눈_눈)哼。

海无量:(눈_눈)ノ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一代神枪与枪王的决斗,就此展开!

君莫笑:先把那个猥琐的气功师干掉。

海无量:(ಥ_ಥ)修酱你怎么如此狠心?!

迎风布阵:是啊修酱!(ಥ_ಥ)你我可是睡过一间房的人啊!

秋木苏:(눈_눈)早被我接手了好伐魏桑。

一叶之秋:(๑•ี_เ•ี๑)恭喜。

秋木苏:虽然很想说谢谢,但是看到孙翔的ID,我不禁磨刀霍霍了……(눈_눈)

一叶之秋:……(ノ=Д=)ノ┻━┻

无浪:*^_^*恭喜叶修前辈和苏沐秋前辈。

君莫笑:谢谢小江了。

唐三打:呼啸发来贺电。

秋木苏:没头脑和不高兴,齐了。(๑>ڡ<)☆ @一叶之秋

唐三打:(ノ=Д=)ノ┻━┻

一叶之秋:(ノ=Д=)ノ┻━┻

逢山鬼泣:虚空发来贺电。(ಥ_ಥ)你们这群脱单狗……要!幸!福!啊!

君莫笑:谢谢木子车干大大括弧笑。

逢山鬼泣:(ಥ_ಥ)

王不留行:微草发来贺电。乾杯 []~( ̄▽ ̄)~*记得请啊。

秋木苏:谢谢王队,一定。*^_^*

百花缭乱:霸图发来贺电。(❁´◡`❁)*✲゚*     

大漠孤烟:还有接下来好多个十年。

冷暗雷:一如既往的走下去吧。

石不转:(¦3[▓▓]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啊啊!F4!!!!!(ಡωಡ) (ಡωಡ) (ಡωಡ) (ಡωಡ) (ಡωಡ) 

君莫笑:谢谢霸图F4[表情]。

时间:20xx年2月14日 00:00

秋木苏:戳链接      【秋木苏】99次我爱他→@叶修

君莫笑:o( ̄▽ ̄*)ゞ)) ̄▽ ̄*)o都奔三了还这样……

秋木苏:每天都是热恋。99次我爱你,叶修。

君莫笑:99次我爱你,苏沐秋。

沐雨橙风:_(:з」∠)_欧尼酱你唱歌这么好听我竟不知道。

秋木苏:【手黄再】是亲一摸多。

鸾辂音尘:(⁄ ⁄•⁄ω⁄•⁄ ⁄)沐秋大大声音苏一脸啊啊啊!求翻威风堂堂虎视眈眈一骑当千masked bitch吉原哀歌伊吕波之歌lollipop luxury小蛮腰请不要挑逗我我是你的谁带枪出巡!ԅ(¯﹃¯ԅ)

秋木苏:……容后再议。

迎风布阵:……【手黄再】说真的当年就应该把苏沐秋你扔在外面唱歌给我们兴欣赚经费。

君莫笑:老魏你可是战队刚起步那时候我们几个里面身家最贵的啊。

海无量:护夫狂魔叶不修。(ಡωಡ) 

迎风布阵:宠妻狂魔苏沐秋。(ಡωಡ) 

君莫笑:给你们加个横批:方魏哭成狗。(ಥ_ಥ)

秋木苏:……后期动态大家记得戳我渣浪微博。

时间:20xx年2月14日00:00

苏沐秋V:99次我爱他→@叶修  |・ω・`)b站视频连接:【秋木苏】99次我爱他→@叶修       _(:з」∠)_终于从游戏区进军翻唱区了

叶修V:❤99次我爱他→//@苏沐秋V:99次我爱他→@叶修  |・ω・`)b站视频连接:【秋木苏】99次我爱他→@叶修       _(:з」∠)_终于从游戏区进军翻唱区了

评论区_(:з」∠)_

苏沐橙V:(❁´ v◡`❁)*✲゚*//@叶修V:❤99次我爱他→//@苏沐秋V:99次我爱他→@叶修  |・ω・`)b站视频连接:【秋木苏】99次我爱他→@叶修       _(:з」∠)_终于从游戏区进军翻唱区了

黄少天V:❀❀❀❀❀❀❀❀❀❀❀❀❀❀❀❀//@叶修V:❤99次我爱他→//@苏沐秋V:99次我爱他→@叶修  |・ω・`)b站视频连接:【秋木苏】99次我爱他→@叶修       _(:з」∠)_终于从游戏区进军翻唱区了

韩文清V:转发微博//@叶修V:❤99次我爱他→//@苏沐秋V:99次我爱他→@叶修  |・ω・`)b站视频连接:【秋木苏】99次我爱他→@叶修       _(:з」∠)_终于从游戏区进军翻唱区了

……

伞修生一堆:作为一个十年的伞修粉,我QUUUUUUUUQ!//@叶修V:❤99次我爱他→//@苏沐秋V:99次我爱他→@叶修  |・ω・`)b站视频连接:【秋木苏】99次我爱他→@叶修       _(:з」∠)_终于从游戏区进军翻唱区了

苏沐春夏秋冬:QAQ沐秋大大❀_(:з」∠)_//@叶修V:❤99次我爱他→//@苏沐秋V:99次我爱他→@叶修  |・ω・`)b站视频连接:【秋木苏】99次我爱他→@叶修       _(:з」∠)_终于从游戏区进军翻唱区了

我要给叶神生猴子:#我老公和我男票在一起了我好开心的怎么办急在线等#_(:з」∠)_❀❀❀❀❀//@叶修V:❤99次我爱他→//@苏沐秋V:99次我爱他→@叶修  |・ω・`)b站视频连接:【秋木苏】99次我爱他→@叶修      _(:з」∠)_终于从游戏区进军翻唱区了

……

==========(ಡωಡ) (ಡωಡ) (ಡωಡ) ===========

“沐秋,这么突然的就……嗯?”叶修坐在电脑前翻着微博评论,问正在翻睡衣的苏沐秋。

“嗯?我就是想宣告一下主权啊。”苏沐秋翻出两套睡衣走到叶修身边,俯下身子在叶修的耳边说,“阿修……该睡♂觉了。”

……(눈_눈)别以为我没听出来【♂】啊呵。

评论(8)
热度(65)

© 慕凌行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