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于搞事。
嗷3:Levi_Lam
爱发电:慕凌行言

【叶神直播/那是一个时代】

😂原谅我一天之后才发现全文没发上来

*从九月三号开始写😂拖到了现在才写完
*日前沉迷于我杨 ̄ヘ ̄和胖胖球队不能自拔
*怼天怼地网红博儿→日天日地斗神叶
*叶神开直播啦!
*大概all叶
*(ಡωಡ) 大概混着这一个月的梗

===========(❁´◡`❁)*✲゚*===========

时间:第一届荣耀世邀赛夺冠后。

【某直播平台】V:今天晚上19:00nili叶神@叶修V开始直播啦!(๑>ڡ<)☆大家记得关注哟~

“【】”内为弹幕,弹幕已填装完毕。(ง •̀_•́)ง

20xx年xx月xx日晚19:00

叶修:能看见吗?能听见吗?

【啊啊啊啊啊啊恭喜夺冠!!我叶prprprprprprprprpr】
【恭喜夺冠!能看见!能看见!能看见!】
【恭喜夺冠!能听见!能听见!能听见!】
……

叶修:谢谢……不是……你们冷静点儿,刷的有点卡了。

【我们今天要让直播间爆炸!】
【+1】                              【+1】
【+1】          【+1】
       【+1】

……

叶修:……直播间炸了你们看什么?是不是?

【我叶实力宠粉的声音嗷嗷嗷!QUUUUQ】
【尾音上挑啊qaaaaaq】
【苏破天际no more me!!!!!=33333=】
……

叶修:……有什么问题问吧,直播就俩点儿。

【好短quuuq要珍惜】
【求翻牌!!!!!听说弹幕很长会被看到!!!!!!!!!!这次问题答案真实可信吗?叶神看我!!!!!】
……

叶修:我今天是秉持着黑遍全联盟的心来的。

【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叶神QUQ(ง •̀v•́)งGJ!】
【(ಡωಡ) 看我看我看我!黄少天有没有一米七(ಡωಡ) 冯主席有没有一米六(ಡωಡ) 】
……

叶修:没量过黄少天,应该一米七多一点。上次全明星目测是穿了内增高,才能和他们队长一般高。冯主席在我心中气场一米八,嗯。

【蓝雨和尚庙(ಡωಡ) 求解】
……

叶修:给蓝雨邮女装,少天文州给小卢扮女装什么的……我开玩笑的(笑),训练营里有招女生的。

『达成成就:怼蓝雨』

【满嘴跑火车•叶(手黄再)】
【叶神还会回来吗?回到职业圈?】
……

叶修:我都退役了,回去干嘛?要给新人机会。

【新人不知道前辈的可怕……】
……

叶修:隔壁胖球队都大魔王第N代目了小周这二代目还没退,我这初代目还在这儿开直播,不算神隐吧。

【强势刷一波我周=3=】
【叶神也关注胖胖球?!(๑>ڡ<)☆】
……

叶修:关注啊,毕竟是国球。我想到2016年里约那场奥运会,男单决赛后龙队比心,男团决赛后刘指导亲(笑)。

【(ಥvಥ)我当年也是刷疯了啊啊啊包揽金牌什么的太帅!】
……

叶修:还有男子400自之后,我们嘉世集体翻墙去要求袋鼠国内谁道歉。200自之后,我们又去了一次(笑),我们国家的国宝,China Sun,不是你们能欺负的。

【(ಥ_ಥ)我又想起了那年我刷大白杨的事了_(:з」∠)_现在依旧在刷】
……

叶修:还有女排夺冠。

【炒鸡激动的啊啊啊啊啊!!!!!】
……

叶修:还有那一碧池水,以及双目失明仍坚守在岗位上的裁判……是这个吧?

【(ಥ_ಥ)那年心疼死了,我国家队队员们n年磨一剑,送出国让你们欺负吗?!】
……

叶修:然后还有那年的观众……如果这第一届我们没夺冠你们会怎么样对我们?

【我是那年的观众!】
【我也是!】
【一如既往的支持你们!】
……

叶修:(笑)谢谢。不过我们一开始就是冲着金牌去的。运动员的胜负心一定要很强烈,有可能拿第一,我们就要拿第一,把它变成必然。毕竟,是竞技体育,竞技是魅力所在。享受过程,享受结果。

【叶神气场两米三!】
【此生无悔入荣耀!】
……

叶修:就像当年刘指导说的乒乓球的推广。我想说电子竞技的推广——当然不是沉迷游戏不能自拔,要适度,并且……寓教于乐?这点荣耀做的很好。

【最近新开的副本要回答历史问题(ಥ_ಥ)我个理科生要哭了求叶神安慰么么哒!!!!!】
……

叶修:嗯,乖,不哭。

【叶神我要问问题!!!!!】

叶修:问吧。

【_(:з」∠)_叶神你爱我吗?】
【滚蛋,叶神早和我结婚了。】
【不好意思,一直以来没有公开,其实我和叶神早就领证了。】

叶修:……我当然爱你们。但我真没扯证过……

【前面弹幕打脸了yoooooo(ಡωಡ) 】
【+10086】
【+14分31秒02】
【我是修修的正牌女友!】
【我才是!】

叶修:你们冷静点儿……

叶修:诶,谢谢妞妞送的金牌。

【来年还会是叶神领队吗?】

叶修:只要是国家需要,我就会去。

叶修:还有当年獒科说的,能让国旗升起来的这种荣耀,没有什么能比得上的。

叶修:獒蟒龙代表了一个时代,孙杨代表了一个时代,同样我们荣耀国家队的队员也代表的一个时代。我很荣幸能见证这些时代的到来,能见证这些时代的留名。

【(ಥ_ಥ)此生无悔入荣耀!】
……

叶修:但求一睡君莫笑,是吗?

【_(:з」∠)_我叶真棒!】
……

叶修:谢谢你们的支持,顺便我在这里说一下,明天这个时间是小周直播。

【卧槽!枪王直播!】
【_(:з」∠)_把脸放在哪里就好了。】
……

叶修:明天的直播大概……来来来无奖竞猜啊,明天小周能说多少个字。

【一百二!】
【2333333】
……

叶修:二百三十三万三千三百三十三?有勇气。

叶修:谁还记得2020东京奥运会,CHINA SUN的完美谢幕?

【我我我我我!我去现场了!!!!!】
【400自决赛夺冠后全场中国人起立热烈鼓掌!!!!!】
【燃炸!!!!!】
……

叶修:还有2022年杭州亚运会,我去现场了。CHINA SUN从未让我们失望。

叶修:我记得一句话。

叶修:不在巅峰慕名而来,不在低谷转身离去。

叶修:我下了,晚安。




评论(4)
热度(36)

© 慕凌行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