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于搞事。
嗷3:Levi_Lam
爱发电:慕凌行言

【周叶/一剪梅之狗毛飘飘北风萧萧】

【周叶/一剪梅之狗毛飘飘北风萧萧】
*萨摩耶小周x主人叶修
*叶修视角的小周傻白甜卖蠢卖萌其他动物视角的小周白切黑
*家里蹲小周的患得患失

================================

【一】#我家主人最近总往隔壁蓝雨宠物店跑怎么办急在线等#

最近我家主人一有时间就往隔壁蓝雨宠物店跑,回来的时候身上还带着蓝雨吵到爆的金毛寻回犬大黄的毛发和气味。

之前我家主人每天都会抱着我睡的QAQ最近几天就把我扔在窝里让我自己睡【手黄再

说什么小周长大了要独立啊≡ ̄L ̄≡

独立个鬼啊!【摔】

再怎么独立也要被你包养啊!(¯﹃¯)

察觉到他有变心的预兆已是几个月之前的事情了。ಥ_ಥ

那时候他还抱着我睡,但是半夜总会起床,去客厅看一眼仓鼠莫——叶修的妹妹苏沐橙因为出差送过来让叶修帮着养的。

说多了都是泪。

ಥ_ಥwuli修修你酷爱看一眼这里的小周啊。

【二】最近叶修总来蓝雨宠物店看我(并不),我好开心好开心的呢!(*'▽'*)♪文州店长最近几天也是很开心大概是因为叶修来了但是我有种不详的预感好了这里是标题。

最近几天叶修总来蓝雨找文州店长,俩人面对面坐着一人一台电脑也不知道是在干什么。

┐(─__─)┌还好叶修没有带周泽楷过来。周泽楷那家伙仗着自己是“微笑天使”萨摩耶,看起来一副笑脸。

然并卵的好吗!!!!!

那家伙在每季度举办的狗王争霸赛(这什么鬼……)上【手黄再】,就是个大恶魔啊!笑里藏刀有木有!口蜜腹剑有木有!白色切开都是黑色有木有!

仗着自己能被叶修抱,就对我们笑成那样!

还什么把小区里的母狗们吸引来的害羞笑,『楷楷一笑我心都要化了呢~』『啊啊啊啊啊!周泽楷我要给你生狗子!』『wuli楷楷太帅了啊我的小心脏不行要晕了啊~』之类的。

什么害羞笑啊!在叶修怀里窝着的周泽楷脸上分明是炫耀的笑容啊!

【三】最近少天有点闹腾,是发情期到了吗?要不……┐(─__─)┌做个绝育手术算了。*^_^*亲爱的你说是吗?

最近叶修前辈来我这很频繁,因为我们在直播黎明杀鸡。

和隔了好几个壁的微草中药店店主王杰希以及霸图新开花店(【手黄再】韩队开花店)的店长张佳乐一起。

最近又多了一个问题,每次叶修前辈来,少天总是飞快的跑过去,还扑倒叶修前辈。叶修前辈也不说什么,就揉了揉少天的头……然后拴上了链子😂。

每天都这样。

然后叶修前辈走了之后,少天就一直叫唤,还有那一瞬间的泰迪附体,我至今难以忘怀。

少天你说要是把这些告诉叶修了,他还会来吗?

┐(─__─)┌他家都有小周了啊。

【四】……再给我来把瓜子。

沐橙出差的第一天,想她。

沐橙出差的第二天,想她想她。

沐橙出差的第三天,想她想她想她。

……

沐橙出差的第八天,想她想她想她想她想她想她想她想她。

……

沐橙出差的第……

“叶修我来拿回莫凡!”苏沐橙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在客厅自撸!”从卧室里传来叶修的声音,“小周……别闹了。”

仓鼠莫听到卧室里传来叶修带着惊讶的声音,凭着自己敏锐的直觉决定——和沐橙回家(*'▽'*)♪。

朋友一生一起走,谁先脱团谁是狗。
为了沐橙狗就狗……┐(─__─)┌啊喂仓鼠莫啊。

【五】#我家狗最近情绪低落怎么办急在线等#

我家养了只狗叫周泽楷,爱称小周,品种是萨摩耶,长的可帅可帅了。

并且傻白甜蠢萌的一比。

最近几天小周的情绪有点低落,可能是因为我把它赶到客厅去睡,它和我闹别扭了。

这几天看着它食欲不振无精打采的样儿,我心疼。

毕竟我是从它一个月大时候开始养的,养到现在有三年了。

它于我,就是生命里不可分割之伙伴甚至是亲人。

可能会有人问为什么才短短三年就能这么重要?

答案我也不知道,当初抱回小周就是因为……大概是一见钟情。当然不是因为帅(笑),就是觉得看对眼了,所以就抱回来了。

三年,于人是很短。于狗,不算长。

楚之南有冥灵者,以五百岁为春,五百岁为秋。

一春秋一千年,三年如弹指。

上古有大椿者,以八千岁为春,八千岁为秋。

一春秋逾万年,三年不过刹那。

然朝菌不知晦朔,蟪蛄不知春秋。

一春秋,对于他们来说,可望不可即。而三年,更是遥不可及。

我想和小周一直这样生活下去,早上他扑过来叫我起床,然后我们一起出去晨跑,回来一起吃早餐……最后,晚上我们相拥而眠。

……

算了小周你还是回卧室来睡吧,掉毛我也认了。

================================

小周:汪!(陪我)

大黄:汪!(周泽楷你别妄想!叶修快过来我这里!不要去队长那里!来我这里啊啊啊啊啊啊啊!)

喻文州:*^_^*下次我会把你挂在钩子上的,叶修前辈。

仓鼠莫:……沐橙,来吃瓜子。

叶修:┐(─__─)┌下次带小周去蓝雨理个毛吧,剃光啥的……












评论
热度(30)

© 慕凌行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