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于搞事。
嗷3:Levi_Lam
爱发电:慕凌行言

【周叶/王子与巨龙】

【周叶/王子与巨龙】

*脑子有洞系列
*达拉崩吧之又疯一个
*不要问进展怎么辣么快 我喜欢走直接的=>=

————————————————————————————

很久很久以前,巨龙突然出现。
没有带来灾难,但是带走了王子又消失不见。
王国并不危险,国王十分高兴,因为这闹心孩子终于不再在本国折腾了。

————————————————————————————

“你干嘛要把我抓走啊。”叶修王子捏着刚化为人形的本体其实是银色巨龙周泽楷的脸。

“……顺手。”被捏着脸的周泽楷话说不清楚,他才不会承认是因为他以为叶修是爬到屋顶下不去了想帮一把没想到一不小心引来一群人追着他让他放下王子。好吧,哼(ノ=Д=)ノ┻━┻就是想带走。

于是最终在史官笔下留下的:〖就是某年某月某日某事某分某秒,还是王子的王被巨龙抓走。〗

emmmmmmmm……

“送我回去。”叶修感觉周泽楷脸的手感不错,又揉了几把。

周泽楷一脸无辜的看着叶修:“路忘了……”然后眨巴眨巴眼,等叶修给出反应。

叶修懵比,竟还有这种操作。

然后就没注意手下劲儿,捏疼了周泽楷。

“疼……”周泽楷将双手放在叶修正捏着他脸的双手上,轻声哼了一下。

“啊!不好意思啊。”叶修崩了的线连上了,连忙把手撤开。

不过没等撤开,就被周泽楷顺势握在手里,放在膝上。

由于两个人是对着坐着的,这个姿势让叶修深刻感受到了人体力学之类有的没的。

“疼……”周泽楷接着说疼,不是那种拼命嚎〖啊我好疼啊!〗的那种。而是那种无辜的软萌软萌的语气,再配上无辜的小眼神,叶修觉得招架不住。

这特么是条假龙吧。

“要不……我给你揉揉?”

然鹅在周泽楷的禁锢下,叶修根本抽不出双手。毕竟看起来是人,本体是条龙,还是巨龙。

周泽楷不说话,接着盯着叶修看。

“……拒绝亲亲抱抱举高高。”

周泽楷一脸失落,低下了头。

叶修总觉得自己看到巨龙尾巴在有一下没一下的抽打着地面。

“抱抱可以……”叶修妥协,毕竟对面孩子看起来很可爱。

然后周泽楷就一把抱住叶修,脸蹭脸。

“……认识一下,我是叶修。”一脸无语的真勇士假公主真王子叶修说道。

“周泽楷。”巨龙停止蹭蹭,在叶修的耳边说出了自己的名字。

他好喜欢这个人类的气息,很温暖,很安心。

叶修总感觉眼花,周泽楷身后那晃的很开心的东西……( ー̀дー́ )是尾巴吗!( ー̀дー́ )诶诶诶!

————————————————————————————

于是就这么过去了一周。

化为龙形的周泽楷把头转过去,问躺在他背上的叶修:“没人来找你吗?一周了。”

叶修叼着根草,没回答。然后翻过身来,趴在周泽楷的后背上,抚摸着略坚硬的巨龙皮肤。

毕竟这么大一目标,不堆点儿物理抵抗容易受外伤。

“找不找又怎么了……又不少我。”半晌后,叶修回答。

周泽楷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感觉叶修语气有点低落。只能轻轻嗯一声。

“还好小周你不是那个品种的龙,就那种爪子跟翅膀长一块儿的感觉腿好短的那个品种!好像叫什么……啊对!卡特丹龙!”叶修顺着周泽楷的身体滑下来后抱着周泽楷的右爪子,“emmmmmmn……小周你是什么品种……”

“……上古巨龙。”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不不是昆特牌提琴烤蛋挞苏打马拉松。

“( ー̀дー́ )诶听起来好高大上啊!据我了解,上古巨龙好像是特别特别特别稀有的龙族。”

“嗯。我还没遇见过同类。”

“……加油努力,活到找到同类好延续生命。”

“……”不存在的,我遇见了你。

周泽楷正低着头和叶修聊天,叶修突然跳起来,一把搂住周泽楷的脖子。周泽楷就顺着抬起了头,让叶修挂在自己的脖子上。

然后勇士叶修就直接一个翻身,上了周泽楷……

骑在了周泽楷……

爬到周泽楷背后。

“天暗了,回去了。”叶修顺手摸了摸周泽楷的后颈,顺着落下一吻。

就跟亲自家小点似的。

于是小周仰天嗷嗷一声,就起飞了。

夕阳加上还好没啥颜色变化的皮肤,很好的掩盖了周泽楷害羞的真相。

除了他中途飞的太晃悠了。

————————————————————————————

对,叶修晕龙了。

那边那个ORZ的就是荣耀史上最大boss,王国第一顺位继承人,掀起一阵又一阵腥风血雨的——叶修!

“小周你飞行执照考了吗……”ORZ的叶修扯着旁边蹲下来给他拍后背顺气儿的周泽楷的袖子,“晃死我了。”

“不用……”=>=“我是龙族……”

“赶明儿找个机构去培训一下吧……不行了太晕了……”叶修继续ORZ。

“……好。”周泽楷一脸懵逼的妥协。真有这么晃吗……

————————————————————————————

于是一人一龙就回到了周泽楷的巢穴开始了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你耕田来我织布的健康生活。

直到某一天叶秋找上门来。

周泽楷开门的时候看着叶秋那和叶修长的一毛一样的脸,一脸懵逼。回头看向家里的叶修,和叶修一起生动形象的阐述了什么叫做二脸懵逼。

“老爸要退休不干带着老妈环游世界去,让你回去继承王位混账哥哥。”叶秋推开挡在门口的周泽楷进了屋,走到沙发旁边,居高临下的看着叶修。

“按照剧本不应该是你为夺王位陷害了我导致我失踪或是死亡这样你就可以名正言顺的拥有王位继承权了。”叶修瘫在沙发上叼着根棒棒糖按着遥控器切频道。

叶秋表示他想把叶修的脑子打开看看里面究竟装了什么。

“我后面有人。”

“你当我怕你=>=,你现在玩的都是我玩剩的。”叶修切到一个正在播放探寻神秘龙族的纪录片的频道,“小周!我先回去一趟,你要不要来跟着我认个路啊!”

“好。”周泽楷呆毛晃了晃,一个可爱的围笑。

————————————————————————————

“好了以上就是我要说的,从此刻起我的这个笨蛋弟弟就是你们的王了,大家要好好辅佐他哟。”叶修边说便从王座上走下来。

下边站着的叶秋在欢声笑语(并不存在)中打出gg。

叶秋刚想开口阻止,叶修就过来了。

“能处理的事儿我都处理了,接下来就看你的了。你是我们的骄傲。”叶修拍着叶秋的肩膀如是说到。

叶秋表示哥哥你是不是什么奇怪的电视剧看多了!说的话好诡异!

“总之我是懒得做了,你比我更适合。这个平静祥和安宁的盛世,好好做一个守成之君……是这么说的没错吧。”

然后叶修顺手把王冠给叶秋带上。

“别低头,王冠会掉。”

然后趁着叶秋中了僵直的时候,跑了。

叶修跑到王宫内的凯旋广场上——那是几百年前为了迎接斗神一叶之秋归来而修建的广场,历经几朝几代,依旧带着庄严肃穆之气,恍若能看到当年斗神凯旋的盛大场面。

对了,几百年前有一条银色巨龙跟随斗神一叶之秋,征战四方。

“小周小周!”叶修喊。

远方一抹银色光点缓缓靠近。一条银色巨龙停在了叶修的身旁,嗷嗷一声之后,温驯的低下了头。

跟随他们的王跑出来的那些大臣们看到银龙降落的场景,不约而同的想到了史书上记载着的——斗神归,银龙啸,天佑我朝。

叶修爬到银龙的背上:“我们走吧。”

银龙仰天长啸,乘风而去。

————————————————————————————

现在没有战争,多好。

我们能去好多地方,高山、大漠、海洋、草原、森林,万水千山,我们要一起去看。

昼夜同归,周叶同归。

从今往后,生生世世,永不分离。

————————————————————————————

=L=写着写着就偏了,本来是想写个单纯搞事情的(周叶要甜!),后来突然脑洞是王国出事了有人篡位杀害了叶父叶母,叶秋逃出来报信。叶修是打架扛把子设定,就是那种社会我叶哥人狠话不多的温柔老叶专治不服。但后来又想了想,文风不对了,于是pass。写到最后因为要给广场想名字(凑字数),于是就瞎编个了广场名就一不小心就补了个广场名字的由来。然后就开了脑洞。【前世的斗神一叶之秋和银龙周泽楷四处征战,只为平定乱世。最终叶修耗尽心力/战死,战乱平定,历史翻开新篇章。周泽楷失踪(其实是在世间等了叶修的转世几百年。于是周泽楷假装路过王宫,假装在王宫顺手带走叶修。叶修看到周泽楷的第一眼感觉十分熟悉,莫名有好感。】然后我就感觉自己写了个番外。现在想来,也挺好的,毕竟要HE。



评论(2)
热度(63)

© 慕凌行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