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于搞事。
嗷3:Levi_Lam
爱发电:慕凌行言

【元与均棋/当徐均朔成为代餐】

*我还活着

*混一波(配合图片食用

*小红心小蓝手小评论啵啵啵啵啵



徐均朔最近很愁,因为他和郑棋元在一起之后的第一个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他在愁怎么过节。就在他打开网页搜索“如何过情人节”、“情人节送什么礼物好”之类问题的时候,郑棋元捧着手机过来找他。

“朔朔!朔朔!你看这个!”四岁的大郑把手机屏幕递到徐均朔眼前,“好可爱啊。”

徐均朔:哥你真的不必找代餐,你直接看我就好。

视频里一熊猫团子伸伸手踢踢短腿拼命翻身甚至尝试倒立。

“郑迪你出大问题!”徐均朔看完视频又看着手机后边对可爱熊猫星星眼的郑棋元,捏住大郑的脸,“本熊猫就在你面前你还去看别的熊猫!”小熊猫嘟嘴生气。炸毛暴躁熊猫小徐:“你看我啦!”亲住猫猫唇。

郑棋元尽心回应,捧着小徐的脸安慰暴娇小熊猫。

感觉自己差不多把郑棋元亲服了的徐均朔搂着他家棋元哥的腰内心暗爽,代餐果然比不过正主哼哼。

郑铁肺表示小朋友过于单纯。郑棋元:“朔朔!我想康功夫熊猫!”大美人献吻。

一脸“我完了我”的徐均朔控制住内心给自己喊奥利给的冲动,表示问题不大的点开网页搜索功夫熊猫,然后展示给他哥,问他想看哪一部。

他哥眼圈渐红,充满了泪水:“我想看功夫熊猫嘛……”

徐均朔突然福至心灵,get到了郑棋元的意思。

哦豁果然我们俩是一拍即合鼓掌叫好天造地设完美的一对。

徐均朔伸出食指指了指自己,用表情向郑棋元发出疑问。郑棋元点头。

好的没问题因为你是郑棋元所以你说什么都对。

点击某宝下单cos服,打开某站练习功夫♂。


xjs:哥!gkdgkd我要站不住了!

评论(9)
热度(55)

© 慕凌行言。 | Powered by LOFTER